子率@五里霧中

犯行中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ama Track 「We Just Wanna Party With You

帝统:今天也太好运了吧,一万转眼间就变成了几百万...!果然选扑克是正确的啊——(玩牌)一对Q吗,真是好牌。

男性1:Check.

男性2:Check.

帝统:之后就看组合牌了。(拿牌)K,Q,和2吗,现在已经有三个Q了,姑且先看看其他的家伙要怎么出牌吧。Check.

男性3:Call.

男性4:Call.

帝统:这群家伙,还挺有自信的嘛,真有趣——(抽牌)2,3,来了来了来了!Full House!来一决胜负吧!All In!

(人声)

帝统:嘿嘿嘿...

荷官:其他几位下一步准备...?

男性1:Fold.

帝统:开始害怕了呢~

男性2:我要不要在这里迎击呢。

帝统:哈哈哈哈!好耶,现在我能感觉到活着的最高境界了!来吧!来分个高低吧!

荷官:那么,请Open.

帝统:(出牌)怎么样!是Full House!

(人声)

男性2:不得了不得了,可真是厉害的牌呢。

帝统:什,什么!?

男性2:我是K的Full House,你是Q,是我赢了呢。

帝统:怎...怎么会...(这里太可爱了wsl)

男性2:多谢您带来这场精彩的对决,承蒙款待。

帝统:啊——(闹)

男性:来人快把这家伙赶出去!

帝统:可恶———!

 

帝统:唉——(点烟)就差一点了居然还输了啊...现在身无分文了...

男性2:你别告诉我你睡在这个公园?

帝统:啊?啊你这家伙!是刚刚赢了我的那个!

男性2:呵呵呵,别这么瞪着我啦。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帝统:哼!随便你。

男性2:那么我就失礼了。(坐下)

帝统:(吐烟)所以找身无分文的我有什么事吗?

男性2:啊哈哈,原来你押上了自己的全部身家啊。你玩的赌博可真是大胆呢。

帝统:就算大胆,输了也就毫无意义了吧。

男性2:嘛那倒也是。但是我很中意你这份大胆。

帝统:那可真是谢谢你了。你特意来就是为了说这种无聊的话吗?

男性2:当然不是。其实我有份工作想拜托你...

帝统:工作?

男性2:是的。对身无分文的你而言条件可不算坏哦。

帝统:所以?你说的工作是要做什么啊?

男性2:没什么,是很简单的工作。想让你运送一些货物罢了。

帝统:哈,确实是很简单。但是,那么简单的工作根本没有用到我的必...

男性2:报酬的话,刚才我赢你的金额,全数归还哦?

帝统:好!交给我吧!我搬货可是有口碑的!

男性2:我很高兴你答应的这么爽快。(拿钱)这是定金。做完之后我会把剩下的都交给你。

帝统:哦——太棒了!

男性2:那么,货物已经放在这张便条上写着的柜子里了,这是钥匙。要运往的地点和时间我也放在货物上了,拜托你了。

帝统:(接过钥匙)哦!交给我吧!

男性2:那么我就告辞了——对了,有件事我忘说了,货物一共有三个,非常重所以我想再有两个人来的话会比较轻松哦。

帝统:哦这样啊!谢谢你告诉我!

男性2:没事没事。那么祝你好运——啊对了,忘记自报家门了,我叫——

 

上班族:唉——不想工作啊...

幻太郎:那边意志消沉的上班族,其实是大型建筑公司的社长。伪装出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其实是在放松周围的警惕。

小学生:啊哈哈!快逃——

幻太郎:那边到处乱跑的小学生,其实是伪装成小孩子的样子,真实年龄53。能使用非人的超能力。

帝统:喂——喂——喂!

幻太郎:嗯?

帝统:我就猜到你会在这附近——

幻太郎:这个看起来很人渣的男人是有栖川帝统,正如你所见,是欠了绝代小说家梦野幻太郎一笔高额借债并且至今未还的人渣。

帝统:谁是人渣啊!

幻太郎:哎呀帝统,骗你的啦骗你的。话说回来,干什么这么慌慌张张的?

帝统:哦!对了对了——(拿钱)抱歉欠你钱这么久。

幻太郎:哦...帝 帝统,这钱是...难道是你偷...!

帝统:笨蛋才不是啊!这是正当工作的报酬!

幻太郎:如此一来,有栖川氏成为罪人,舍弃了这副伪装,最终与世界为敌。吾辈将把这一切铭刻于眼底。

帝统:你在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啊?说到底,我看起来像是做那种事的家伙吗?

幻太郎:嗯...嘛有时仅凭外表也不能看清一个人呢。

帝统:我明白你平时是怎么看我的了。

幻太郎:啊哈哈,骗你的啦骗你的。话说回来,你有工作了啊...帝统,现在天空是什么颜色?

帝统:啊?明显是蓝色吧。

幻太郎:哦——看起来不是我在做梦呢。

帝统:你什么意思啊!

幻太郎:还不是帝统说什么工作之类的莫名其妙的话,我还以为我不知不觉间就到了梦里的世界呢。

帝统:我说你啊——就算是我也会去工作的啊。

幻太郎:嘛,这倒也是。能告诉我这个后进者你做的是什么工作吗?

帝统:哦——对了对了,我有件事想拜托你。能不能给我的工作帮帮忙呀?

幻太郎:我希望你别用问题来回答我的问题啊。

帝统:所以,肯助我一臂之力吗?

幻太郎:你不把工作的具体内容告诉我的话...

帝统:哦——是这样。不是什么大事,就想请你帮我一起搬个货啦。

幻太郎:只是搬个货就能得到这么高额的报酬?

帝统:那真是个慷慨的家伙啊——

幻太郎:帝——统,你认真的吗?

帝统:唔...!那 那个...

幻太郎:嗯,那个?

帝统:我也没办法啊!我也想过会不会是什么危险的工作,但是我赌博赌得身无分文...

幻太郎:唉,你这人真是...没办法了呢,好吧,我就帮帮你。

帝统:真假!?帮大忙了啊!呀——人还是需要挚友的。

幻太郎:...!真是的,我没见过比你更拜金的人了。

帝统:啊,谢谢啦。

幻太郎:并没有在夸你。

 

帝统:喂!乱数!...没人呢,在里面的房间吗?

幻太郎:打扰了。哦...嗯?有女性的鞋子...嗯,有种不好的预感呢。帝统,稍微等...

帝统:(开门)乱数,在这里吗?

女子:诶?

乱数:啊是乱数!呀吼——

帝统:诶...?为什么会有穿着内衣的女孩子在这里?

女子:呀——(跑出)

帝统:(被撞倒)

乱数:啊哈哈哈,大姐姐生气了呢~还不是因为帝统突然进来。

帝统:痛痛痛...

幻太郎:果然是这样啊。

乱数:啊,是幻太郎。哈喽~

幻太郎:乱数,我就不问你刚刚在做什么了,不过请记住锁好门,也是为了我们彼此。

乱数:真讨厌~我为了给大姐姐做衣服所以在给她量尺寸。嘛没锁门确实是我的错啦,毕竟我是个冒失鬼嘛~

帝统:真是的,托你的福我可够呛啊。

乱数:没关系帝统,我来治好你。痛痛飞走啦~好啦,这就没事了。

帝统:我又不是小孩!怎么可能没事啊!

乱数:啊哈哈哈~

幻太郎:帝统你也真是的,毕竟是别人的房间,要确认清楚后再进去啊。

帝统:唔...也 也是啦,乱数,抱歉。

乱数:啊哈哈,我完全没关系啦~大姐姐那边之后我也会去说的。

帝统:哦,不好意思了。

乱数:比起这个,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帝统:哦是这样!有样东西要交给乱数——

乱数:诶——是什么呢是什么呢~

帝统:(拿钱)这个,之前欠你的钱。抱歉拖了这么久啊。

乱数:好厉害!全部都还清了!帝统干得很漂亮呢。

帝统:干得漂亮...是指什么?

乱数:因为这个,其实是从哪里偷来的吧?

帝统:为什么你们想不到这是我工作挣来的钱啊!

乱数:但其实这笔钱是什么来头我都没关系啦~毕竟是钱嘛!

帝统:你才有问题吧...

幻太郎:正确来说这是预备工作的类似定金的东西。对吧,帝统?

帝统:啊哈哈...

乱数:预备工作?

帝统:其实啊...

 

乱数:啊哈哈,帝统果然很有趣呢!普通来说没人会接那种可疑到不能再可疑的工作吧~

帝统:呃...!我也没办法啊!

乱数:所以你就来让我帮忙了对吧~

帝统:拜托了!如你所见,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幻太郎:哎呀哎呀,你的一生到底有几次呢。

帝统:你好烦啊,也包括我来世的份啊!

幻太郎:唉...就算来世也还是和你在一起吗。

乱数:看起来很有趣所以我也会帮忙的!

帝统:得救了!呀——果然人是需要挚友的啊。

乱数:那么,就赶快去柜子那里拿货吧——Lets go!

 

帝统:317...317...哦,有了有了是这里!

幻太郎:可疑满分的手提公文包...有三个呢。

乱数:呐呐,打开看看吧!

幻太郎:好。

帝统: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幻太郎:哦...

帝统:看包里的东西是违反规定的!

幻太郎:嘛很正确。反正也看不了,都上了锁。

乱数:真的呢——锁的很结实啊。

帝统:看起来是很不想被人看见的东西呢。

幻太郎:真的只剩下可疑了...

乱数:咦?柜子里貌似有张便条。我看看...写着目的地的指示呢。是横滨附近的集装箱堆放场。时间是深夜呢。

帝统:横滨啊...回去的时候顺便去一趟理莺先生那里吧~

幻太郎:啊...说起来帝统,拜托你这份工作的人,没告诉你他的名字吗?

帝统:名字?啊说起来是告诉了呢,是什么来着...停下来?...关好门窗?...对了!

幻太郎:想起来了?

帝统:是帐残阎!

乱数:...帐残阎?

幻太郎:乱数,你认识吗?

乱数:啊哈哈,只是名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所以有点吃惊罢了啦~

幻太郎:嗯...这样啊。

乱数:(os:虽然不知道那家伙为什么会找上门来,但毋庸置疑这又是一桩麻烦事啊。嘛也没必要特意告诉这两人吧。)

 

(门铃)

残阎:打扰了,真是气派的房间。这房间一晚要多少钱呢?

女性:你特意过来就是问房间的价格?

残阎:寒暄是商业交易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程序嘛。不过看起来这对你算是白费了呢。

女性:那也得是友好的关系作为前提,我和你之间只有纯粹的利益关系罢了。不然的话,和你这种卑鄙的男人聊天可真是令人不寒而栗呢。

残阎:哎呀哎呀,可真不留情呢。但是,您倒是很好懂,这一点我很中意。坐下吧?

女性:请。

残阎:这是这月的份。

女性:确认了。Grasshopper会按照以往的线路送到您手上。

残阎;非常感谢。

女性:然后,之前那件事怎么样了?

残阎:安然无恙。横滨涉谷这边是我,新宿池袋那边是哥哥负责。

女性:所以什么时候出手?

残阎:今晚吧。

女性:今晚...吗。呵呵呵,一想到能见识到那些自以为是成器之材的愚蠢的男人们充满绝望的表情,可真令人期待不已呢。

残阎:那个怎么样了?

女性:当然。已经准备好了。为了拿出那个我也背上了不小的风险,所以请一定要葬送那群家伙。

残阎:不用担心,使用那个的话是不可能输的。

女性:呵呵,那么就容许我在后方期待这一切吧。

残阎:(笑)还请您务必慢慢期待。


我快冲不动了😇(躺)

评论(36)

热度(109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