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率@五里霧中

犯行中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ama Track「29歳のリアル」试听部分听译

独步:诶?您愿意引进这边给您介绍的仪器吗?非常感谢!那么日后我再来与您商讨详细事项。好的,好的,告辞了。又谈成了一件...这样下去的话,或许能创下我们公司史上最高业绩也说不定啊!这个月好事连续不断反倒有点可怕...

课长:观音坂!

独步:到!

课长:观音坂...

独步:(怎么了...为什么秃头课长会...)请问我有做什么吗...?

课长:你可做了件不得了的事啊!

独步:诶?您指什么...(虽然没什么头绪,反正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也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事...然后一定会被炒的吧,啊...果然在我身上发生太多好事的话,相应的恶果也很可观呢...)

课长:呀——观音坂,太出色了,实在是太棒了!

独步:诶?

课长:虎之门中央医院的那笔大买卖你不是拿下了吗——

独步:诶诶...不过是偶然罢了。

课长:哈哈哈,这就是实力啊!我就说观音坂是能干的男人嘛!也取得了Division Battle的优胜,真是绝佳状态啊!

独步:啊啊...非常感谢!(这秃子到底在说什么,平时喋喋不休地说教我的时候,明明还说自己就算轮回转生也遇不到像我这样的废物...)

课长:要继续努力哦!毕竟你是我们这的王牌嘛!

独步:我 我会努力的...(坐下)啊啊——我现在终于觉得有些不妙了,那个课长竟然会夸我...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独步:虽然讨厌被说教,但是被过分夸奖的话也感觉好不舒服...

小学生:...畜

独步:啊,好像一二三说今天休息所以要去找个地方喝酒来着...

小学生:社畜。

独步:先去车站吧。

小学生:喂!那边的社畜!

独步:诶?

小学生:终于注意到了吗。我还以为社畜被工作逼迫到连耳朵都不太灵光了呢。

独步:...!为什么会有小学生在这里...(走近)小朋友,迷路了吗?

小学生:区区社畜别把我当小孩子啊!

独步:唔哦——被小学生叫做社畜算怎么回事啊...!你是从哪里学会这么残忍的单词的?

小学生:我才不会告诉社畜呢。

独步:呃...!嘴好毒一小鬼,词汇量还挺丰富的...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小学生:喂社畜!我就勉强允许你把我带到神宫寺寂雷那里去!

独步:哈?这小鬼到底在说什...

小学生:呃!(踢)

独步:啊好痛——!

小学生:才不是小鬼!我的名字是ぼうじょうあすなろ!

独步:啊好痛痛...别用鞋尖踢我的小腿啊!

Asunaro:吵死了!还不是因为社畜要叫我小鬼的!给我好好叫あすなろ啊!

独步:呃...!好好,都是我的错。

Asunaro:好了没时间了!赶紧去神宫寺寂雷那里吧社畜!

独步:哈...首先先告诉我你想见寂雷医生的理由吧。然后,我的名字不是社畜,我叫...

Asunaro:我知道。是麻天狼成员观音坂独步对吧?

独步:连小学生都知道我的名字...?自从出席了Division Battle以后,我的知名度就开始飞速上涨啊...所以,小学生找我有什么事?

Asunaro:我想见神宫寺寂雷是因为...(咕——)呜呜...

独步:哈...好了,你跟我来。

 

店员:感谢惠顾。

独步:给你炸鸡,不用客气。

Asunaro:(抢过)(吃)

独步:不会抢你的啦,慢慢吃。

Asunaro:(嚼)

独步:(感觉一时半会脱不开身...给一二三发个邮件吧。)

 

Asunaro:诶嘿嘿——好好吃!我就好心好意感谢你一下吧!

独步:那可真是谢谢你了...

Asunaro:独步!你真是个好人呢!

独步:真是个物质的家伙...所以,为什么想见寂雷医生?

Asunaro:因为...(脚步声)啊!!

一二三:我来啦!独步亲~听说你被一个奇怪的小学生缠上啦?太有趣了吧!所以那个小学生现在在哪呢——

独步:就在你脚边哦。

一二三:嗯——?哇是真的!这家伙在我的脚边做什么!还是说现在的小学生流行这个吗?

Asunaro:啊——!!

一二三:好险好险...

Asunaro:你这个无礼的家伙!!

一二三:哈哈哈哈独步,小学生竟然会说无礼的家伙糟糕真的超好笑啊!

Asunaro:喂独步!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一二三:哈哈哈独步——被小学生直呼其名吗——?

独步:...!(揍)

一二三:呃!

独步:你给我稍微安静一点!

一二三:好——

Asunaro:...!哦!仔细一看你是伊奘冉一二三!

一二三:哦,小不点,看上去知道我呢?

Asunaro:...我也不是出自本意...

一二三:哈哈哈哈!这小鬼用的词都还挺复杂的呢。

Asunaro:别把我当小孩!我已经十一岁了!

一二三:十一岁?Eleven岁?一一岁?还不就是个小鬼~

Asunaro:呃...!你这家伙对lady是什么态度啊!

一二三:什么lady啊,男孩子应该说man哦。

Asunaro:啊?你在说什么啊?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因为本大爷是女孩子所以才说lady的啊。

一二三:哈哈哈...哈...女的?

Asunaro:本大爷是女的!

一二三:咿——啊——女人...!

独步:呃啊!一二三别抓着我啊!

Asunaro:怎 怎么了!突然怎么了啊?

独步:你...原来是女孩子吗!?

Asunaro:嗯?这种事一看就明白了吧?

独步:不不不!留着短发而且说话是那种腔调自然会认为是男孩子吧!

Asunaro:你说什么?!面对我这个美少女还说我是男生,真是失礼的家伙啊!

独步:失礼的话我们彼此彼此吧...

一二三:...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Asunaro:嗯?伊奘冉一二三是怎么了?

一二三:咿!别过来啊...

独步:唉...这家伙是极度的女性恐惧症,所以别太靠近他哦。

Asunaro:女性恐怖症?嘿嘿...哈哈!来啊来啊!我是女的哦!

一二三:...呃!别碰我啊!

Asunaro:嘿嘿嘿嘿!站住!

一二三:不要啊——你不要过来啊——!!

Asunaro:啊哈哈哈哈!是刚才的回礼!

独步:哈...真是的。

Asunaro:(被举起)哦...

独步:一二三已经很害怕了,快住手吧。

Asunaro:放下我!!松开我啊你这社畜——!

一二三:(害怕)

独步:话题扯太远了,说起来你为什么想见寂雷医生?

Asunaro:啊是这样...其实我也很想见你们俩来着。

独步:哈?

 

(门铃)

寂雷:呀,正等着你们。

独步:很抱歉,突然联系您还这么找上门来...

一二三:医生,突然造访,请原谅我们的无礼。这是一点心意...

寂雷:劳你费心了。话说回来,一二三君为什么穿着西装呢?

一二三:那个...其实是...

Asunaro:打扰啦——哦哦不愧是医生!家里好气派!

独步:喂!不要随便进去啊!

Asunaro:诶嘿嘿~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房间嘛!

寂雷:真是位可爱的小姐呢。

独步:非常抱歉医生!我马上抓住她!

寂雷:啊没关系的。话说回来,可真是个野性的孩子啊。

独步:...!话说医生,真亏您能察觉到这是个女孩子呢。

寂雷:嗯?这话就说的奇怪了,一看就能明白了吧。

独步:我一开始一直以为是男孩子来着...

一二三:难为情地说,我一开始也没发现。

寂雷:原来如此,因为那孩子在所以才穿上西装了啊。一二三君,即使是那么小的孩子,是女性的话也还是没法应付呢。

一二三:...哈哈哈...我无地自容了。

Asunaro:看吧是你们俩有问题!面对我这种美少女还说是男生!

寂雷:是啊,把这么惹人怜爱的女孩子说成男生还真是过分呢。

Asunaro:诶嘿嘿~

独步:不愧是医生...已经变得很亲近了...

寂雷:好了,也不要站在这里说话了,进去吧。

独步:非常感谢。

一二三:打扰了。

Asunaro:不必客气,进来吧进来吧!

独步:轮不到你说。

 

寂雷:请。

独步:有劳您了,请不必费心。

一二三:非常感谢。

寂雷:给你这个。苹果汁可以吗?

Asunaro:谢谢!

独步:嗯...感觉和面对我们的时候相比态度完全不同啊...好坦率。

一二三:(笑)这也能说明医生是有多么熟知对待女性的方法啊。我也得向医生学习,不断精进自己...

独步:你那种说法...

寂雷:在电话里说有事要和我商量,所以是什么事呢?

独步:是的,这孩子叫做ぼうじょうあすなろ,她...

Asunaro:独步!是我有事要拜托,所以由我自己来说。

独步:这样啊。

Asunaro:神宫寺寂雷!拜托了!救救我的哥哥!

寂雷:你的哥哥?能把详情告诉我吗?

Asunaro:我的哥哥虽然看上去很软弱但实际是个很虚荣的人,一旦被怂恿很容易就会得意忘形。之后他被不良唆使,去和横滨的rap队伍进行battle了。谁知道那群卑鄙的家伙,带来了一对强到没天理的队伍。

寂雷:于是就输给了那支队伍...

Asunaro:嗯...然后哥哥的同伴们虽然都逃走了,只有哥哥被横滨的队伍给抓住...

寂雷:但是这样的话...

Asunaro:你想问我为什么不报警对吧?他们说要是我报警就杀掉哥哥,想让他活着回来的话就拿钱来...

寂雷:嗯...是随处可见的恶徒呢。

Asunaro:我爸妈正准备给他送钱过去,但是我不认为做出这种事的家伙会老老实实把哥哥还回来。但是仅凭我的话也不可能赢过他们,所以...

寂雷:就来找我商量了吗。

Asunaro:嗯...

寂雷: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就帮这个忙吧。

独步:我当然也!

一二三:当然我也是。力量微薄但会尽我所能。

Asunaro:你们...谢谢!然后我希望这件事你们别告诉任何人。

寂雷:毕竟这件事很敏感,我不会说出去的。职业上我能做到三缄其口所以请安心。

Asunaro:...你们不问问理由吗?

寂雷:本来的话问一下会比较好,但我不想去深究别人不希望我外传的事情。

Asunaro:谢谢...

寂雷:话说回来,能告诉我时间和地点吗?

Asunaro:时间是今晚,地点是横滨附近的集装箱堆放场。

寂雷:今晚啊...还有些时间呢。

独步:医生?

寂雷:上战场前先要填饱肚子,正好我打算做炖菜的。

一二三:医生,我也来帮忙。

寂雷:那么就有劳你了。

独步:...你怎么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Asunaro:啊...你们真的是好人呢...

独步:嗯?

Asunaro:...抱歉。

 

告一段落啦!然后3000fo感谢😭💦我之前还想刻个章给大家卖个艺(?)结果最近事真的很多...容许我先拖着555(被打)真的很感谢!!

评论(29)

热度(84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