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率@五里霧中

犯行中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ama Track [Don’t Play No Game That I Ca

帝统:指定的地方...就是这附近吧?

幻太郎:这是你的工作,可不可以不要问我?

乱数:啊哈哈哈~我第一次来集装箱堆放场呢!有好多铁制的箱子好帅气~下次我品牌的宣传册就在这里拍摄吧——

幻太郎:话说回来,集装箱堆放场啊...作为可疑的交易现场在很多小说里都有提及呢。要是这个包里真的是违禁品的话,指示我们来这里的人一定是犯罪小说读太多了吧。

帝统:还不能确定里面就是违禁的东西吧。

幻太郎:嗯,是这样。确实直到打开都无法知道里面到底是违法的东西还是合法的东西...可谓是薛定谔猫状态呢。

帝统:什么?蹭蹭猫状态?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幻太郎:喵——吾辈前世的名为蹭蹭,是一只猫来的喵~久违地回想起这回事,就想吃鲣鱼干了喵——

帝统:在说什么啊,脑子没问题吗?

幻太郎:才不是没问题喵!沦落到让帝统来关心我的脑子什么的吾辈简直想死了喵——!

乱数:啊哈哈哈!喵喵喵~干什么干什么,在玩扮猫猫吗?也加我一个喵~

幻太郎:喵!那么就让我们围着帝统转圈圈喵~

乱数:我知道了喵!

幻太郎:喵喵喵

乱数:喵喵喵

帝统:快 快停下!你们两个别围着我转圈啊!

幻&乱:喵喵喵

帝统:啊——!!好烦——!

 

一郎:好了,我们到了。

二郎:就是这里啊...真是大的离谱...

三郎:boujyou,你是被叫到这儿的哪里?

Boujyou:我看看...上面写着让我去A7。

二郎:A7啊...这里是N5,也就是说还离着11个区啊,   稍微有点远呢。

三郎:唉...是13个区啦二郎。你连ABC都搞不懂吗?你真是个笨蛋啊...

二郎:...!就算我不懂ABC我也活得下去所以没问题啦!

一郎;boujyou,说起来你刚刚说的中学时候的朋友...

Boujyou:我刚刚联系了,貌似就在附近。应该很快就到了。

A:aogiri——抱歉啊,让你久等了。

B:诶——你真的把BB的成员带来了啊。

Boujyou:嗯...

二郎:看起来差不多有二十个人啊...你有这么多朋友的话,是不是就用不着我们帮忙了?

Boujyou:不...!对面的队伍强大到根本不把人数当回事的,对...对吧!

C:仅凭我们几个完全起不了作用啊。

二郎:是这么不得了的家伙吗...

D:那是当然。

三郎:那么,为什么你们来了这么多人呢?

A:要是有个什么万一的话,人数多还能起到些作用吧?

三郎:...原来如此。

B:我们绝不是在怀疑几位的实力,我们充其量只是保险一样的东西罢了。

一郎:那还真是帮大忙了,但轮不到你们出场。那群渣滓就让我们三个来搞定。

Boujyou:拜托...您了。

一郎:那我们就上吧。他们毕竟是会干出那种蠢事的家伙,要是我们迟了,可不知道boujyou的弟弟会被做些什么啊。

二&三:好的!

B:那么,就让我们给你们带路,请跟上我们。

一郎:哦,拜托了。

众人:(坏笑)

 

左马:这里就是那些混蛋商贩的老巢吗?(抽烟)

铳兔:不,不是。今天这里,貌似会有场大量药物的交易。

左马:啊?那搞定那些小喽啰也没什么意义吧?

铳兔:唉...你有听我的话吗?有大量的药物啊,这种事情...

理莺:不可能让小喽啰来做的。交易的数量庞大的话,相应的金额也相当可观。

铳兔:理莺说的没错。我还寻思黑道应该知道这些常识呢。

左马:...我们组是严禁毒品的才不知道这种事啊。

铳兔:嘛,不知道也无妨。你要是沾染上了毒品,我早就让你坐大牢去了。

左马:切(抽烟)

理莺:所以,对面的战斗力呢?是什么水平?

铳兔:(抽烟)据我的情报,对面貌似雇佣了一支出色的rap队伍,但是还不清楚具体的人数。

理莺:这样啊。这么看来还是预先设想好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态比较好呢。

铳兔:是啊。

左马:没必要。只要打倒眼前所有的敌人就算解决了。

铳兔:所以我才说这种头脑简单的笨蛋不好管教啊...!

理莺:你们两个安静一点。

左马:啊?

铳兔:怎么了理莺?

理莺:我听见对面传来声音。

左马:啊?为什么我非得...

铳兔:白痴!哪有自己主动找上去的?不然我们躲起来还有什么意义!

左马:(被捂嘴)混蛋你做什么...把手放开!

铳兔:给我闭嘴!

理莺:嘘。你们这样我会听不见的,你们两个都闭嘴。

左马:...

铳兔:...

幻&乱:喵喵喵

帝统:啊——!!好烦——!

铳兔:嗯?那群家伙...

 

寂雷:A7...看起来在那边呢。

独步:怎么回事?有好多人在...

一二三:貌似有二三十人呢。

Asunaro:他们就是哥哥的朋友。

独步:感觉都是些长相很恐怖的人呢...

Asunaro:喂!我带来了!

A:哦——boujyou的妹妹,干得漂亮。

Asunaro:哼。

A:麻天狼的各位,让你们大老远来这种地方,非常感谢!

寂雷:帮助有困难的人是理所当然的,请不必在意。

B:仅凭我们几个实在是敌不过对面叫来的队伍。所以请务必救救aogiri!

一二三:既然我们几个已经来了,就已经没事了。我们会尽全力摧毁对方的。呐对吧,独步君。

独步:诶?啊...说的也是。说起来对面的队伍还没来吗?

A:啊!我想大概很快就会来了...

C:喂,他们来了!

D:你们这群混账东西可让我们好等啊!

对面:这他妈是我的台词吧!你们这群渣滓!

独步:对面的人数也不容小觑呢...

寂雷:只不过在那里的大多数都算不了什么。问题是之前提到的“那支队伍”究竟是什么水平呢...

一二三:说的也是...

A:那么麻天狼的各位!拜托了!

寂雷:请问,哪位将成为我们的对手呢?

A:嘿嘿,别着急嘛。接下来拜托了!

(脚步)

寂雷:...为什么你们几个会...?

 

幻太郎:哈...久违地跑一跑也真是会累呢...

帝统:(抽烟)所以就别做那种事啦。真是的...烦得让人受不了。

乱数;哈哈,很有趣啊!下次再来扮猫猫吧~

帝统:要玩也行,下次请在我不在的地方玩。

幻太郎:话说,现在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不知道是怎么了。

帝统:啊说的也是。便签上写着在这里等就会有人来...

铳兔:哎呀哎呀,fp的各位一起聚在这里...是在散步吗?

幻太郎:那是入间铳兔。我记得是警官来着...难办了啊。

左马:(抽烟)哟——乱数,你在这里做什么?

乱数:啊!是左马刻大人——呀吼吼,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呢?

左马:我才想说啊白痴。

乱数:诶——左马刻大人好口怕。

左马:抱歉我没心思开玩笑你这混蛋。

理莺:有栖川,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帝统:啊哈 啊哈哈哈...讨厌啦理莺先生,什什什么都没有哦?

铳兔:什么都没有的话,能否把你手里的东西交给我呢?

帝统:不不不,虽然没什么但是是很重要的东西...啦,所 所以...

铳兔:真是的...这可是作为警官的职务盘问哦?好了,能否快点交到我这边来?

帝统:呜,呜呜呜...

幻太郎:哦呀,您这是任意盘查吧?我们是有权拒绝的。(低声)帝统,你的话很快会露出破绽,请你暂时先用手把嘴捂住。

帝统:(捂嘴)呜呜呜

铳兔:嘁...不肯同意的话,我以妨碍公务罪逮捕你们也是可以的哦?

幻太郎:哦呀——您这算是威胁吗?那么我也去监察室诉诉苦吧?话说回来,在这种地方和这位黑道先生在一起的您才更可疑吧?

左马:你说什么你这混蛋?

幻太郎:哦——好可怕好可怕。我还是把这件事上报吧?如果您不想我这么做,就向右转离开这里...

铳兔:...烦死了...

幻太郎:嗯?您说什么?我听不太...

铳兔:烦死了!喋喋不休地说一大堆...!(拿出麦克风)左马刻,理莺,把那群渣滓痛扁一顿吧!

左马:你不这么说我也知道啊。

理莺:没办法了,很显然他们拿着的包过于可疑。有栖川,可别怪我们啊?(拿出麦克风)

帝统:嗯...

幻太郎:不按自己所想的发展就要行使武力啊...但是我们这边也不会就这么甘心被干掉哦?(拿出麦克风)

乱数:啊哈哈!那位警察叔叔好可怕~我不想被痛扁所以要进行抵抗了哦!(拿出麦克风)

幻太郎:帝统,你还准备捂着嘴到什么时候?

帝统:唔唔唔...哈!感觉发展成不得了的事了,但事已至此就没办法了!上吧!(拿出麦克风)

铳兔:这群可恶的商贩...!(麦克风启动)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地狱吧!

 

一郎:寂雷先生?为什么...

寂雷:我才想说...一郎君。

二郎:喂——那边的上班族!

独步:!有 有什么事吗?

二郎:我真是看错你了!Division battle决赛的时候,我还觉得你挺帅的来着!

独步:呃不...为什么说看错我了?完全摸不清头脑...而且这个情况来看,你才是卑鄙无耻的人吧!

二郎:你说什么——?

独步:呃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说过火了!实际上...我只能认为你是个人渣!

二郎:杀了你啊混蛋!

独步:(尖叫)

二郎:竟然在协助那群人渣...你也是同罪!(拿出麦克风)

独步:...到底在说什么啊这家伙?所以我才说暴躁少年...不对,现在是佛系时代应该没几个人很暴躁吧?那么这家伙算是特例了...嘿,拯救沾染坏事的失足少年可是大人的职责啊!

(启动麦克风)

一二三:哦呀?那边的中学生,不像那位一样向我冲过来吗?

三郎:我和那个笨蛋不一样。而且,对像你们这样偏离人道的家伙说什么都没用吧?

一二三:嗯...这话就奇怪了。偏离人道?我无法理解呢。

三郎:认真的吗?明明跟着那样的家伙...

一二三:要说的话是因为正义就在我们心中啊。

三郎:看起来我们是话不投机啊。

一二三:貌似是的。

三郎:(拿出麦克风)给我觉悟吧!

一二三:哼哼哼...这话正是我要说的。

寂雷:一郎君,为什么跟着那边那几位?

一郎:那个...我不能说。我的职务不允许我泄露委托人相关的事。话说我才想问您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寂雷:我也因为一些理由不能透露。

一郎:寂雷先生...毕竟是您,想必一定有什么隐情吧。

寂雷:我们彼此彼此吧。

一郎:呵,是这样。

寂雷:呵呵,说起来,我和一郎君有相像的地方呢。

一郎:哈哈,顽固这一点我们都没变啊!(拿出麦克风)

寂雷:是啊。既然已经变成了这个状况,仅凭一般的口头交战看来是不行了呢。(拿出麦克风)

一郎:可不要有怨恨啊!

寂雷:啊,那是当然。(启动麦克风)

 

——rap——

铳兔:喋喋不休地陈述其词

      凑齐人数请问是在散步吗?

      公务执行 就将你们逮捕让你们见识一下地狱吧

      你们的性命就在我们手中

      闭嘴向右转 从这里消失吧

      不然的话当心会有亡命之忧

      话先说好这场battle里面可没有plot

      你成为不了赫尔曼布洛赫

幻太郎:呃...!哼,不得不称赞您呢。那么,接下来轮到我了!

——rap——

幻太郎:嗯——我还期待着风雅的话语

        谁知如此不堪入耳

        可真是文学的害群之马

        无脑的言语就用拳头K.O.

        哦失礼 用词错乱了

        嘈杂的外野之声 盛大的蝉鸣

        这里没有真实的话语

        小生已然是孑孓独行的修罗

 

铳兔:呃啊——哈哈哈哈哈,直到你倒下为止,我是不会停止攻击的!要上了!

 

帝统:理莺先生,真的要做吗?

理莺:有栖川,做好觉悟吧。小官还没有精明到能做到在战争中手下留情的程度啊。

——rap——

理莺:要上了——

Ah 先行为胜 任务执行

手下留情也毫无意义 以实力差取得胜利

小官战无不胜 Trish

你宛如板上鱼肉 It is like a dish

不管是怎样的猛兽都驱逐至尽

小官将赴最后的晚餐

让我挑选 要以怎样的料理法

我名为理莺 节奏的料理王

 

帝统:呃啊!

理莺:你就这么睡着吧,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帝统:(坐起)诶嘿嘿...我心中虽然没有正义,但是我的两位朋友袒护了我...我会挣扎到最后的!

——rap——

帝统:Yeah uh

      怎样的料理法 来加一些调料吧

      拜托加一些spicy的玩意啦 料理长

      你的韵脚味如嚼蜡

      再加一些激辣的味道吧 香辛料

      比起扔掉勺子不如来扔骰子吧

      胜利的女神在考验我

      不够刺激啊 再多给我一些多巴胺

      向上爬的毅力 已经发出了GO SIGN

 

理莺:呃啊!

帝统:我也说同样的话,请就这么睡着吧。可以的话,我已经不想再伤害你了。

理莺:(坐起)被小瞧了...有栖川,小官可是军人,不需要同情。尽全力来吧!

帝统:嘁。可恶!

 

乱数:啊哈哈!像这样和左马刻单独对决真是久违了呢~

左马:(抽烟)啊是这样。(踩灭)乱数,为什么沾上了毒品。

乱数:诶——?我不知道那种事哦?包里的东西的话我真的不知道啊——

左马:那就拿过来,本大爷来帮你看看里面。

乱数:那可——不行呢!

左马:呵,那就只有上了啊——

乱数:呐呐左马刻~最后对决的时候,是我赢了吧?所以你是不是放弃比较好?反正这次也是我会赢~

左马:真有趣。我就接受你的挑衅吧——

——rap——

左马:你要是这种打算的话我会全数接招

      可别临时反悔哦你这混蛋

      一派得意忘形的样子笨蛋就别虚张声势了

      烦人的笑脸 火上浇油

      直到掐断你的呼吸

      我对包里的内容没有任何兴趣

      用rhyme突刺 你的心脏

      去死吧 以我的韵脚和Flow

乱数:呃...!

左马:哈,没被吹飞这一点就夸夸你吧。

乱数:哟!被左马刻夸奖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夸夸左马刻吧!

——rap——

乱数:实际上你的rap还不及小混混吧?

      以左马刻的风格进行毫无仁义的战斗

      给我你就算败北也不肯展现的泪水吧

      其实我的rap超级厉害

      将禁断的果实整个吞下

      在此安眠吧 unlike Peterloo

      成佛后就是永别了

      简直是对马弹琴

左马:呃...!

乱数:哦!不愧是左马刻大人!见过我的幻觉之后竟然还能保持意识,好厉害~

      让我来夸夸你!

左马:你那恶心的笑脸我马上就摧毁掉!给我觉悟吧!

 

——rap——

二郎:觉悟吧!

      真是看错你了啊 喂那边的上班族

      不过一具空壳 宛如青椒一般

      还隐约觉得你挺帅的

      说到底不过是新宿的臭水沟老鼠

      真的对你幻灭了

      来吧就为你献上 优胜的饯别

      为人渣准备的灭鼠剂

      山田兄弟 我们是白虎队

独步:啊——

二郎:哈,优胜奖远远不止这点程度吧?

独步:呃...就算我在这里倒下还有那两人在...他们一定会想办法的...但是...我不要那样!

——rap——

独步:我也要成为那孩子的力量!

      谢谢了 我先心怀感激地收下了

      就算是小鬼也应该有好的地方吧(笑)

      嘛不过是初战就败退的外行人

      就算是我也会燃烧 那沉静的斗志

      我将成为天真无邪的那孩子的力量

      凭借渴望成为的意志而产生的肾上腺素

      拿起用来写说明书的笔

      特地注明小鬼不可以得意忘形

 

二郎:啊——嘿嘿,这不是挺能干的吗。但是仅凭这些我可是不会倒下的啊!我要上了!上班族!

独步:来啊!

 

一二三:那么,中学生,做好觉悟了吗?

三郎:哼,我还想问你呢。你有被我干掉的觉悟吗?

一二三:哼哼,这个性格,我并不讨厌。

三郎:哈,像你这样轻浮的家伙,我可是非常讨厌。

一二三:那还真是遗憾。

——rap——

一二三: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真是令人困扰的中学生啊

        在大人的面前假扮英雄吗?

        想必现在还未曾知晓真正的恐怖吧

        精确无误的skill百闻不如一见

        就让我教给你吧 Comin’at ya

        我其实是神吧?哈哈——

        手握麦克的你宛如不堪一击的玩具

        盛放的菊也不过是泡沫 小鬼

三郎:啊——

一二三:正义将会取得胜利,这便是这个世界的常理。

三郎:啊哈哈...什么...正义啊...真可笑。

——rap——

三郎:这种威胁真的奏效吗?

      菊花 就在你的墓前献上吧

      真令人厌恶 自我陶醉者

      别得意忘形了 有一天终将沉没

      在这里让你尝尝恶鬼退治

      我想对哥哥报恩啊

      这是通往顶点的单程车票

      你的rap宛如擤鼻涕的纸巾

 

一二三:呃...!

三郎:正义会赢的吧?既然你已经站不起来了,那么这一说法就得到了证实哦?

一二三:...有趣,你真有趣!站到最后的,才能说是正确者!这满天的星光将成为证人!

三郎:就别耍帅了!来啊!

一二三:就算你不这么说...!要上了!

 

——rap——

一郎:再次在这里相会仿佛时隔百年

      装作视而不见可没必要啊呐医生

      虽然不知道经由但由我先发制人

      尽人事 待天命

      我对您没有怨恨

     但是抱歉 从这里开始就是正当对决

     那一天憧憬着您的少年

     现在是葬送王者的挑战者

  

寂雷:呃...啊!

一郎:虽然这话不该现在说,但是我喜欢和寂雷先生battle。

寂雷:那还真是令我高兴。每次看见不断变强的你,我也会充满干劲。

一郎:寂雷先生...

寂雷: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就将胜利拱手相让!

——rap——

寂雷:要上了!

      我明白你的热情

      只要看见你的双眼就一目了然

      为什么要互相仇视 这里是大东京

      今天也在询问互相理解的日子是否会来

      王者之座并不是在天边

      俯瞰底边不过是一片残虐之景

      黑暗的看门人 阎魔大王

      你们貌似已与胜利无缘

 

 

一郎:啊——

寂雷:成长可并不是只属于年轻人的特权啊!

一郎:不愧是医生...从那之后攻击力明显提高了!但是...

寂雷:我们貌似都还能继续战斗下去呢...那么,就让我们继续吧!

一郎:开始吧!

 

(喘气)

左马:可恶...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乱数那混蛋...真能干啊。

乱数:嘁,碧棺左马刻,要是实实在在地吃他一击的话,意识会在一瞬间消失的。

左马:喂乱数——

乱数:什么事啊?

左马:看起来我们都接近极限了啊。

乱数:貌似是的呢。

左马:给我好好夹紧piyan啊,我会全力上的!

乱数:啊哈哈,感谢你的忠告!

左马:揍飞你啊!(bgm消失)呃...什么?

铳兔:呃...!这是...

幻太郎:声音竟然...

帝统:消失了!

铳兔:怎么会...

理莺:hypnosis...canceler

残阎:(鼓掌)哎呀——真让我看到了些好东西呢。不愧是fp和mtc...该这么说呢。

铳兔:那家伙是谁...?

帝统:啊!那家伙是!不正是拜托我工作的人吗!

幻太郎:我记得名字是...

左马:残阎...你这家伙来做什么的?

残阎:哈哈哈?你问我来做什么?那还用说吗?自然是来做对你们而言不妙的事啦。

左马:搞什么你这混蛋别小瞧人啊!在那之前我先摧毁你吧!

残阎:哼哼哼...凭你那消耗殆尽的身体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铳兔:左马刻,你认识那家伙吗!

左马:那个笄蛭混蛋是以前隶属于我带领的某只队伍里的。

残阎:笄蛭也太失礼了...要用虫比喻的话,现在遍体鳞伤的你才更适合吧。

左马:这个情况...难道你这混蛋做了什么事吗!

残阎:哦呀,真敏锐呢。正如你所言,不过是玩弄了一点小伎俩罢了。让Grasshopper在这个区域流行,让左马刻先生的组和那边的警官盯上我,然后故意泄露了这个地方。

铳兔:就因为...就因为那种事,就让那么危险的药物流行起来吗!

残阎:然后,又让那边的有栖川先生帮我收尾了。

帝统:诶,我?

残阎:我不是让您帮忙运送那个包了吗?让你在那场出老千的赌博中身无分文可费了我好大功夫呢。

幻太郎:哈...帝统,你果然是被骗了呢。

帝统:不不不!运包什么的说实话怎么样都好!你刚刚说了出老千吧!

残阎:是,我是说了?

帝统:你你你都做了什么啊——把我的钱还回来啊!

残阎:这话就奇怪了。我不是以定金的方式还给您了吗?

帝统:啊!确实是这样...也就是说...为此感到高兴的我不就像个笨蛋吗!

幻太郎:不是像个笨蛋,你就是货真价实的笨蛋啊。真是的。

乱数:啊哈哈哈!帝统是笨蛋啊——

帝统:你们啊...!把重要的同伴叫做笨蛋到底是什么居心啊!

左马:啊——吵死了!你们给我稍微安静一点啊!

残阎:咳咳...看起来,你们还不太清楚情况呢。(响指)

    (众人围上)

理莺:粗略看来有一百人啊。

铳兔:...麦克又不能用,身体也是满身疮痍...走投无路了吗。

左马:残阎——真亏你能总是以笨蛋的那一套聚集这么多蓑蛾啊,我就授予你臭虫收集家的称号吧。

残阎:随您怎么污蔑我吧,被您口中那群蓑蛾干掉的可是您自己哦?给我上。

    (一哄而起)

左马:这群混蛋——!

    

    (rap失败)

一郎:怎...怎么回事?

残星:哈哈哈哈哈,可真是狼狈啊。

寂雷:我记得他是...

一郎:帐...残星!

残星:喂,趁他们现在正虚弱,赶紧给我绑起来。

手下:好的。(走进)哼哼,生硬的演技就到此为止吧。

三郎:(挣扎)放开我啊!

Aogiri:抱歉!

二郎:搞什么啊!Aogiri!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Aogiri:我只能...这么做...

手下:好了好了好了,给我老老实实地被绑住啊!

一二三:...!你们几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Asunaro:对不起...

独步:!到底...怎么回事...asunaro...

Asunaro:...抱歉。

残星:这两个人不过是我为了引来你们才让他们接近你们的啊。

二郎:aogiri!这是真的吗!

Aogiri:真的...很抱歉。

独步:asunaro!为什么做这种事...

Asunaro:...

残星:啊哈哈哈!好啊好啊,就算想说也说不出口吧?但是这正是忠诚的证明啊!

一郎:你这混蛋...到底在说什么!

残星:我已经给这两个人说过除了我许可的内容,其他的一律不许说。老老实实地做到了这一点可真让人笑死了!

一郎:混账家伙...你对那两个人做了什么!

残星:哈哈哈哈!我只是拐走了那两个人的弟弟。想必是很疼爱自己年幼的弟弟吧——只是给他们听了弟弟虚弱的声音,“我什么都会做的请不要对我弟弟出手”就这么简单拿下了——喂,带过来。

kaede:哥哥!姐姐!

Aogiri&asunaro:kaede!

残星:嘿嘿嘿——

寂雷: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不愉快的男人呢。

残星:随你怎么说。你们已经是我的掌中之物了!

残阎:正确来说,不是在哥哥的手中而是在我的手中呢。

残星:哦!残阎你来了啊!所以,你那边的守卫有好好做吗?

残阎:那当然,一切顺利。

左马:一郎?为什么你这家伙会在这里啊!

一郎:左马刻...我才想问你啊!

乱数:呃...寂雷这老头也在。

寂雷:饴村君...你明白现在的情况吗?

    (众人被扔下)

残星:可真是一幅好光景啊——每个家伙都挂着一张蠢相。

残阎:没想到能进行得这么顺利。真让人心情愉悦啊。

左马:残阎你这混蛋,看看你做了什么好事。

残阎:您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你们可是让我充分尝到了被同伴背叛的滋味啊,理由再怎么样也想得到吧?只不过...这次的原因不是过去的事情哦?

左马:所以到底是什么?

残阎:division battle,不过是赢了那样的闹剧就摆出一幅不得了的样子可真让人忍不下去啊。所以就这样,以街头流行的做派,挑起了这场对决。

铳兔:说什么街头流行的做派!

残阎:哦呀?我可认为街头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呢?

左马: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比虫豸还要卑鄙的生物啊!

残阎:你在被绑住的状态下说出那种话我也是丝毫不会在意的哦?啊哈哈哈——

理莺:目的什么的怎样都好。比起那种事,你们为什么有hypnosis canceler?

残阎:啊?你说这件事?那是...

Tumabira:那是因为有我在。

铳兔:...!她是...行政監察局的副局长!

乱数:嘿——tumabirahitaki啊。有趣的家伙在幕后操纵着呢。

残阎:tumabira女士,我记得您不是说不露面的吗?

Tumabira:(笑)果然我还是想亲眼看看这四只队伍狼狈不堪的样子呢。

残阎:那可真是...请您尽情观赏吧。

Tumabira:好,太好了——身强力壮的男人们在我的面前俯首称臣...!哼哼哼...请更加,请让脸上的表情更加扭曲吧!

残阎:您的趣味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尚呢。

铳兔:为什么副局长和这些家伙混在一起?

Tumabira:不要...

铳兔:哈?

Tumabira:肮脏的男人不要在未经我许可的情况下向我搭话啊!残阎,残星!给我处理掉那些不敬的男人!

残阎:就是这么回事~差不多该让你们几位从这个世界上退场了。

残星:嘿嘿嘿...放心吧,我会让你们充分品尝到苦痛之后再将你们从这个世界抹去的。

Tumabira:哼哼哼...用hypnosis canceler让你们的麦克无法使用。再加上我们这边有新制的hypnosis。你们被一味地蹂躏,然后请向我展现你们因为苦痛而扭曲的脸庞吧!

一郎:...可恶!

Tumabira:来!给我上!

    (启动失败)

Tumabira:啊?为什么canceler停止运作了...

无花果:真是的...你是得到谁的允许使用canceler的?

Tumabira:无...无花果大人...为什么您会在这种地方...?

无花果:那是因为——tumabira,我是来肃清你的啊。

Tumabira:请原谅我!我拿出canceler纯粹是一时冲动...

无花果:还不只是canceler的擅自使用,还有其他很多呢...tumabira。

Tumabira:您到底在说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无花果:人身买卖,违法药物买卖,滥用职权。

Tumabira:...!请您原谅!

无花果:tumabira,开始肃清吧!

    ——rap——

无花果:闭嘴看着吧 真亏你敢肆意妄为

            看你做的好事 一群乌合之众

            以半吊子的心态小瞧我

            背叛者就要得到肃清

            你们以为我是谁?一群卑鄙的无耻之徒

            在这里灭亡吧 吾名为名勘解由小路无花果

            向咬向我的家伙 明确宣言你们没有明天

Tumabiru:啊——

无花果:这家伙我带走了。接下来...

残阎:你...你打算怎么做!准备肃清我们吗?

无花果:掂掂自己几斤几两吧。像你这样的垃圾,还轮不到我亲自出手吧?

残星:那...那你准备怎么做啊?

无花果:什么都不做。接下来就让愚蠢的男人自己内部解决吧。

残阎:哼哼哼...真是令人火大的女人呢。竟然就放任我们不顾...

残星:虽然害怕了一下但是我们这边还有一百多号人,你们也动不了。

残阎:也就是说,我们的有利形势还没变呢。

二郎:可恶!至少能解开绳子的话...

Boujyou:二郎君抱歉!我这就给你解开!

二郎:aogiri...你...

Boujyou:我只能...做到这些事。

二郎:一会儿一定要让我好好抱怨一下,但是现在先把其他人的绳子也解开吧。我来争取时间!

Boujyou:嗯!

    

独步:你...

Asunaro:马上就能解开了等着!虽然我没有说这话的权力,但是请救救我们!

独步:交给我们吧!

二郎:喂,上班族。

独步:怎 怎么了?

二郎:你名字叫什么来着?

独步:观音坂。

二郎:不是这个!是后面的名字!

独步:叫独步啦...

二郎:好,独步,我和你来争取时间吧!

独步:哦...啊,交给我吧!二郎君!

    ——rap——

    二郎:要上了!

    独步:哦!

          

          真令人火大 让人浑身发热

          虽然令人胆寒 但不会让你通过

          不管是怎样的困境都能绝地反击

          绝不手下留情 来大闹一场吧 咦?

          寡不敌众 太逊了太烦了

          只用几小节就足够了

          你们的对手可是我们啊蠢货

          这里就是你们渣滓的墓地

    

(众人悲鸣)

A:大家上啊!

独步:...数量太多了!

二郎:还差一点,还差一点就能让哥哥他们...!

一郎:(跑来)久等了!

二郎:哥哥!

寂雷:独步君,你做得很好。

独步:医生!

左马:乱数,还能上吗?

乱数:哼哼~我大概已经不行啦——所以左马刻,背我背我!

左马:哼,看上去是没事啊。

一二三:中学生,还能上吗?

三郎:你才是,让人怀疑是不是还能上。

一二三:那么,让我们一起战斗吧!

三郎:平时的话我才不愿意,但这次就特别地帮你一把吧。

铳兔:喂,那边的骗子。让我看看你的骨气吧,你还能上吧?

幻太郎:某人没有什么骨气呢,已经不能rap了的说。

铳兔:做不到也给我上!否则就逮捕你。

幻太郎:哈...哎呀哎呀,小生不喜欢骨气论之类的东西呢。不过这样来看也没办法了。

帝统:没想到能和理莺先生组队呢。

理莺:是啊。有栖川,你也是soldier的话就在这里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吧。

帝统:soldier...我可是gambler啊——不过就这样吧。不管怎么说,都是全力以赴呢

理莺:就让他们为自己欺骗军人的行径而感到后悔吧。

残阎:...!

一郎:觉悟吧!(麦克风启动)

    (悲鸣)

残阎:呃...!啊——

残星:可恶——

    

Boujyou&asunaro:kaede!

Kaede:哇——哥哥!姐姐!

Boujyou:太好了...你没事...

Asunaro:kaede...真的...真的太好了!

一郎:嘛,总算是了结一桩事吧。

三郎:虽然暗算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看到那副光景后,现在什么也说不出来呢。

二郎:也是啊。我之后会和Aogiri那家伙好好做个清算,但现在就让他沉浸在兄弟无事归还的喜悦中吧。

一二三:医生,辛苦了。

寂雷:啊,一二三君和独步君也辛苦了。取回了她真正意义上的笑脸真让人高兴。

独步:像那样笑着的话,就能看出她这年纪应有的可爱呢。

寂雷:是啊。在中王区,也出现了利用像这样的小孩子的狂徒吗。腐坏的速度太快了。

左马:(点烟)这样grasshopper就暂时不会流行了吧。

铳兔:我说,也抓住帐兄弟了,我会让他们吐个一干二净的。

左马:就算这么说,我寻思毒品也不会就此消失吧。

铳兔:是啊。但是,我一定会消灭毒品的,我就是为此而存在的。(咕——)不好,肚子叫了...

理莺:嗯?你们两个,肚子饿了吗?这样的话,就回到小官的基地吃晚饭吧。我记得还剩鸭仔蛋来着。

铳兔:鸭...鸭仔蛋?

左马:喂,那个叫鸭仔蛋的是什么啊?

理莺:嗯?不知道吗?鸭仔蛋就是临近孵化的鸭子的蛋...

左马:哦哦哦你不必说完了...

    

帝统:真是的,真是群不得了的家伙啊——

幻太郎:是啊,真是一群如同畜生般的人呢。

乱数:啊哈哈,他们从以前开始就穷凶极恶啊——

幻太郎:...乱数,你说从以前开始...你原来认识他们吗?要是认识的话,为什么在听到名字之后没有告诉我们?

乱数:诶嘿嘿——抱歉抱歉!我是见了他们之后才想起来的啦!

幻太郎:哼——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帝统:啊——!

幻太郎:啊吓我一跳。帝统,请不要突然发出这么大声音。你怎么了?

帝统:剩下的钱还没从那家伙那里拿来...现在去的话也实在是不妙吧...警察也在...

幻太郎:你这人真是...

乱数:啊哈哈哈!

幻太郎:说到底,你要是没接那种可疑的工作的话,就不会变成这样。请稍微反省一下。

帝统:啊哈哈哈哈...

    

一郎:果然...凭我们是改变不了的啊...

二郎:哥哥?

三郎:ichi兄?

一郎:啊没什么。下次的battle,我们要站上顶点啊!二&三:嗯!

    

无花果:可以进来吗?

乙铳女:请进

无花果:打扰了。现在向您报告,行政观察局副局长,tumabirahitaki,今日22:00已经完成肃清。后任将怎样解决?

乙铳女:辛苦了。就交给你了。

无花果:好的!为了中王区今后的发展,我会甄别出肯为此粉身碎骨的人选!

Amayado:哈哈哈哈哈...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硬无比的问候啊。还以为是旧时代的军人呢。

无花果:...!为什么你这家伙会在这里! amayadorei!

Amayado:哦哦好可怕好可怕——别这么瞪着我嘛...啊,这样啊,你是那个吧...对男人...

无花果:呃...!你这家伙!

乙铳女:无花果,快住手。

无花果:非 非常抱歉...

乙铳女:他是我叫来的。

Amayado:就是这么回事。还是说,我要再告诉你一遍吗?为什么身为男人的我能够在中王区自由出入。

无花果:嘁,不需要。闭上你那张说话刺耳的嘴吧。

乙铳女:他会在下一场divisionbattle中有大动作的。

无花果:您的意思是...要让这个男人参加吗!?

乙铳女:是啊。我把新的division托付给他了。

无花果:为什么...要让这个男人...

乙铳女:这个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法信任的,但是同时也是最值得信任的男人。要说为什么...他是个爱财之徒。没有人能给出能让这个男人背叛的金额吧?因为没有人能比我给出更能得到这个男人认可的金额啊。

无花果:但是!

乙铳女:而且,饴村乱数还很不安定。

无花果:虽然...的确如此...

Amayado:就是这样。本大爷一出场,也方便调动各类角色。而且那家伙的完成品也只差一点了。这样一来的话,监视系统几乎能说得上完美了吧?

乙铳女:是啊,我想在他坏掉之前,得到完成品。

Amayado:啊——请您再等一小段时间。那么我差不多该走了。小无花果看上去也希望我早点消失呢。

无花果:amayado你这家伙!你还要我说多少次不要那么叫我!

Amayado:哦哦可怕可怕——再见啦。啊对了乙铳女,我现在去那边的division一趟,发生什么的话可能没法立即行动。

乙铳女:我知道了。

Amayado:再见啦。

无花果:嘁,卑鄙的男人。

乙铳女:(笑)别这么说嘛。虽然刚刚我那么说,但是我也早就知道他的目的不单单是钱。虽然他看上去是在利用我们,但是笑到最后的将会是我们。哼哼哼...

      

Amayado:爱财之徒啊...虽然也没错啦。那么,那群家伙接下来要怎么行动,真令人期待啊。


路人的序号随便标的我耳朵已经废到已经听不出来谁是谁了😇

听完直接感想左马刻昆虫博士(笃定

评论(42)

热度(97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