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率@五里霧中

犯行中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ama Track 「Somebody Gotta Do It」试听部分听译

铳兔:贩子们的房间是237号吧。

手下:是的。

铳兔:(吐烟)是这里吧。先把麦克风准备好。

手下:明白!

铳兔:好,准备突入!

(开门)

铳兔:这里是警察!不许动!

贩子1:唔呃...!是条子!?

手下:铳兔先生,那边桌子上放着的是...

铳兔:啊,是货。

(走近)

铳兔:那么,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要么放弃抵抗乖乖地被我押送,要么将做无谓的挣扎贯彻到底。温柔如我就告诉你们正确答案吧,老老实实被我押走才是正确答案啊。

贩子2:谢谢你的体贴。可是,那可是错误答案啊!(拿出麦克)

铳兔:唉,那边的那位准备怎样?不要效仿这边这个蠢货,做出明智的选择...

贩子1:嘿嘿——很遗憾我也是个笨蛋啊!(拿出麦克)

手下:他们两人都拿着违法麦克风...铳兔先生!

铳兔:没事,交给我吧。(启动麦克风)

—rap—

铳兔:哎呀哎呀,我可是给过你们忠告了哦?

贩子2:呀——放马过来吧警官大人!

铳兔:真是的所以就说啊 对你还抱有期待的我

      还以为你会做出更明智的判断

      但是以小混混的头脑当然会超出容量

      对不可救药的笨蛋进行无谓的要求

      我就给你第三个选项吧

      免除rapper身份给我进坟墓吧

      Dead or dead 就请你去死吧

—结束—

贩子1&2:(被吹飞)

手下:不愧是铳兔先生!

铳兔:说到底只是小混混,再怎么虚张声势也只有这点程度...

贩子1:嘿嘿嘿,什么叫只有这点程度?我们还能继续上哦——

手下:!他们的眼睛...!原来是在磕grasshopper吗!

铳兔:原来如此。凭借grasshopper的效果抵挡住了我的攻击吗。

贩子2:诶哈哈哈哈哈!你那副若无其事的脸,就让我来摧毁吧!咿哈哈哈哈——(启动麦克风)

(痛苦呻吟)

手下:怎 怎么了?

铳兔:grasshopper的副作用...吗!

(呻吟)

手下:喂...喂!(上前查看)!铳兔先生...他们没有呼吸了!

铳兔:救护车...

手下:诶...

铳兔:快叫救护车!让他们死了要怎么办啊你这笨蛋!

手下:啊...好的!(联系)喂,请派一辆救护车!住所是在...

铳兔:这么危险的货居然在流通吗...!要赶紧摧毁源头才行啊。

 

左马:大叔,我进来了。

男性:(门内)哦,进来吧。

(进入)

男性:对不住啊,在你忙的时候叫你过来。(点火)

左马:毕竟是大叔你的请求,可不能无视。

男性:哈哈哈,我们火貂组的年轻首领拥有此等的忠诚心可真让我高兴啊——

左马:所以说,有什么事?

男性:不要急不要急,慢慢来。来,你也来一杯啊。

左马:(点烟)本大爷也不是闲得慌,拜托你长话短说。

男性:真是冷淡的家伙啊。(扔下)

左马:啊?这什么?(打开)毒品吗,没见过这样的啊。

男性:是名叫grasshopper的新货。

左马:倒是有点吃惊,但是我们组是严禁毒品的吧?还是说这玩意是我们下一次的营生?

男性:哈哈哈——(摔杯)我说啊左马刻,能说出那种俏皮话当然也是知道我是最讨厌毒品的吧?

左马:哈抱歉啦,开玩笑开玩笑。我也不是不知道我们组里那些做毒品交易的最后都是什么下场。

男性:虽然我喜欢玩笑,但是这种让人笑不出来的玩笑我可是最讨厌了。

左马:哈(抽烟)所以这个grasshopper又怎么了?

男性:在我的地盘上有在贩卖这个的蠢货。

左马:原来如此。你是叫我去处理掉那些白痴?

男性:(喝酒)我很高兴你一点就通。左马刻,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就算你能使用和消费它,你也不能带走或是据为己物。一旦失去,同样的时间是无法挽回的,所以说才很棘手啊。

左马:(抽烟)不知道刚刚是谁说不要急的。

男性:哈哈哈——那么久远的事我才不记得。

左马:可真会说。(起身)那么,为了不让大叔的所谓很宝贵很宝贵的时间浪费掉,我可得抓紧把那些烂透了的怪物驱除才行啊。

男性:左马刻。

左马:啊?我知道。

男性:那就没问题了。

左马:找上了我们的茬,就得将他们逼到让他们自己认为还是死了更好的境地啊。(os:先确定他们的老巢吧。虽然让手下的人去找也可以,但是这种事还是问小兔会比较快吧。)

 

铳兔:原来如此,被火貂退红下令做这件事吗。不过话说回来...呵呵呵

左马:啊?你笑什么?

铳兔:失敬了。虽然你也是黑道,但说到底还是从属于组织的人。得老老实实地遵从上面的命令呢。

左马:(点烟)别说这种无聊的话,赶紧去击溃那群贩子吧。

铳兔:哦——好可怕好可怕。

左马:话说回来,那些毒品真的是那么不妙的东西吗?

铳兔:听说一旦服用,可以获得至高的快感和强烈的幻觉。服用者的瞳孔会极度扩张,所以叫做grasshopper。

左马:哼——

铳兔:grasshopper,蚱蜢吗。似乎它们情感波动很强烈,所以也和这个有关吧。

左马:效果貌似和目前市面上毒品没什么两样,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爆发性的流行?

铳兔:那个和目前的毒品相比获得的快感完全是天差地别,而且也更便宜。

左马:天差地别啊...这么看来副作用也很强吧。

铳兔:过度服用的话会导致精神错乱,引发心律失常。

左马:磕那种东西的家伙可真白痴啊。

铳兔:但是...嘛时机倒是正好,我们这边也在找grasshopper的源头。

左马:所以,找到老巢了吗?

铳兔:啊,当然。我们逮捕了那东西的商贩,顺着从他们口中得到的信息摸过去,总算是找到了。

左马:那可真是辛苦你了。我们赶紧过去吧。

铳兔:冷静一点,还不知道对面有多少人呢。所以才说要寻求理莺的协助啊。

左马:哈哈。平常的话带一帮你的手下过去就能了事了,但是和毒品扯上关系的话还是不愿意以警察身份出面吧。

铳兔:(抽烟)给我闭嘴。

左马:对染上毒品的家伙可真是毫不留情呢。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的心情。不管怎么说你的父母和同伴...

铳兔:我不是叫你闭嘴了吗!?(车子加速)想被杀吗?

左马:呃...很危险啊!别突然加速啊!

铳兔:还不是你说些多余的话!

左马:我他妈只是在说事实吧别把气撒到别人身上啊你这蠢货。

铳兔:呃...!这家伙真让人火大。

左马:(吐烟)彼此彼此吧混蛋兔子。

 

左马:我每次都想,理莺这家伙,真亏他能在这种深山老林里生活啊。

铳兔:理莺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左马:谁知道呢...

铳兔:好了,渐渐能看到了,理莺的野营地。

左马:啊?理莺这不是不在吗?

铳兔:火还燃着,所以我想应该没走远。

(理莺歌声)

左马:哟——理莺,心情不错嘛。

理莺:左马刻和铳兔吗,来得正好。这么看来,是察觉到了小官捉到了稀有食材吗,哼哼哼,真是贪吃鬼呢。

左马:你说贪吃鬼?

铳兔:理莺...没想到是会说这种词的人...比起这个,我比较在意你手里的长相恶心的生物。

理莺:今天是个好日子,吃饭要大家一起吃比较好。等着,我现在就料理。

左马:等等啦理莺!

铳兔:是啊!我们是因为有事要拜托理莺才来的。

理莺:有事要拜托?

铳兔:实际上...

 

理莺:药物...吗。

左马:是。正在我的地盘上大赚特赚呢。

铳兔:在横滨division的青年群体里正爆发般地流行,毕竟便宜而且效果无可挑剔。

理莺:事情我明白了。所以要拜托小官什么?

铳兔:想请你帮个忙,帮忙横滨的垃圾清扫。

理莺:我和阁下两位是同一队伍而且欠你们人情,出一份力当然没问题。

铳兔:谢谢你,理莺。

理莺:有一件事我很在意。为什么不用警察的人?

铳兔:那个...

左马:理莺,那个啊...那个...嗯...是那个啦。

理莺:嗯?

铳兔:左马刻,谢谢你。明明要你帮忙,不说的话就太不公平了。

左马:哼。

理莺:看来是有什么隐情呢。

铳兔:人类的死再寻常不过,每天都有数不尽的人死去。我要说的,不过也是这种再寻常不过的事罢了。

理莺:但是对于阁下而言,是不容允许的事呢。

铳兔:是这样。我的父母是很善良的人,每天踏实勤勉地工作,没给任何人添过麻烦。但是有一天,被精神错乱的药物中毒者开车撞到,便去世了。

理莺:那可真是...抱歉,谈起这些你不想回忆的事...

铳兔:没事,我本来也打算找机会告诉你的。

理莺:这样啊。

铳兔:我想着要根绝毒品,于是成为了警察。但是,即使在那之后,我重要的人也牵扯进毒品去世了。

理莺:嗯...

铳兔:我的前辈...不,是朋友,他正义心很强,极度厌恶违法之事,可以说是警察之鉴。公事上和私下里我们关系都很好,也正是他教给了我警察的入门之道。那样的他,也因为毒品而丢了性命。他因为连续工作从而精神产生病变,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沾染上了毒品。

理莺:所以才变得厌恶毒品了?

铳兔:是的。国家的正当裁决不痛不痒,所以要由我亲自进行裁决。这就是被留下的我所能做到的,对他们的吊唁。

理莺:我知道了。在这件事里,小官会成为阁下的利剑,会遵从阁下的命令。

左马:我可是因为大叔交给我这份差事才去做的。嘛,偶然和你的目的重叠了罢了。

铳兔:谢谢你们两个。

理莺:嗯。

左马:哼。

铳兔:那么今晚,就潜入他们的老巢吧。

理莺:啊,知道了。

铳兔:地点是码头附近的集装箱堆放场,到时候集合。

左马:那么理莺,之后就拜托你了。

理莺:你们两位要去哪里?

左&铳:诶?

理莺:饿着肚子没法上战场吧。今天可是很罕见的食材,能布置一桌很丰盛的大餐吧。

左马:不不不那个...

铳兔:理莺...

理莺:等着,我马上料理好。(哼歌)

铳兔:唔...!多么令人食欲减退的场面啊...(理莺:加入蟑螂干...)要...要吃那个吗...!(理莺:用臭虫调味...)我说左马刻...(理莺:胡蜂和蜜蜂...)

左马:...

铳兔:在做什么啊...

左马:在做下蹲啊!要是饿得要死的话,可能就能一口气吃下去了!

铳兔:你不逃吗?

左马:笨蛋...!怎么能...扔下...一脸高兴的...理莺不管啊!

(理莺歌声)

铳兔:的确,还在哼着歌,看起来是真的为捉到那些恶心的食材而感到高兴呢...(开始下蹲)我也得动起来,让肚子饿才行啊...!

左马:目标是...一千个!

铳兔:一千个?那我就五千个吧!

理莺:白蚁的幼虫...再加入蟋蟀的粉末...还有樱毛虫...



明明只有17分钟的内容怎么翻完一晚上就过去了(无能狂怒)

评论(18)

热度(1218)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